挼蓝

爱吃爱喝爱玩 闭关的高三学生。别名英文兄,涡Yuki,微博涡Yee_,追求千*all,但也粉all*千,主粉cp红尘,副粉软妹币,微粉千宏。请多多指教。

Another WORLD 0123

太棒了abo!!

俗:



现实向ABO
未成年ABO
生子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我标注了雷区进来看了还胡咧咧的一律删






0123





易烊千玺看着验孕棒上的两条杠愣了好几分钟,直到工作人员在门外喊“千玺??千玺快出来还有十五分钟开始了!”

他吓得手一抖,匆匆忙忙把验孕棒塞到包里,快步走出去刚好撞到一个前辈身上,他连忙手护着肚子,堪堪站稳说了抱歉,直奔化妆间去

王俊凯在化妆间门口张望几次终于看到易烊千玺,着急的把他拉过来:“你是不是不太舒服?不舒服就别上了我去给导演说一下”

“没什么,估计是吃岔气了……没事”

王俊凯听他这么说,还是不太放心的摸了摸他的额头看有没有发烧,确定之后才舒了一口气:“也没发烧,今天聚餐时候吃清淡点”

他说完转身叫上王源,千玺偷偷把口袋里的验孕棒放进自己带的书包里,三个人一起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易烊千玺摸着自己平平坦坦的小腹,犹豫了几秒还是叫住了准备走位的配舞哥哥,商量着把才加上没几天的那个后空翻的结尾动作给去掉,换成最开始的样子。王源看着反常的他小声问了一下王俊凯:“你昨天怎么折腾千玺了?今天后空翻都翻不动了”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他为了练那个后空翻我都好几天没碰着他了,估计吃什么吃坏肚子了,这几天都没什么劲儿,去掉了正好省的我亲眼看着提心吊胆的”

开场舞易烊千玺想着肚子里可能有一个小东西手脚一直放不开,动作不敢做太大,一回想到昨天还在练舞室里练后空翻,他背后就一阵冷汗。终于有惊无险的过了开场。

这是他们第三次上这档国民综艺,跳完开场轮到拼盘的前辈个人秀,他们三个退到后台,王俊凯注意到易烊千玺鬓角都是汗水,担心的凑上去想让他接下来的活动都休息,但易烊千玺顾及着粉丝和主办方,考虑到这几天的练舞都没什么不适,大概是知道自己可能怀孕的心理作用,还是准备坚持完整场。

一系列游戏他都尽量放开但做不到无所顾虑,畏手畏脚显得有些弱气,但就是这点软嗲的样子让在场的粉丝个个都精神高潮了一次尖叫不断,让他的心情也跟着好了很多。但录制和播放的时间正是夏天最热的时候,节目新增了水池里的游戏,他下水前深吸了一口气,全程注意着脚下怕滑倒,和挨得最近的他源哥看着今天因为不舒服小心翼翼没精气神的千玺也处处帮着护着抱成团,翻栅栏也先跳过去然后拉着他慢慢过来。

等到节目录制完毕已经是傍晚了,三个人全身都湿了走出大楼风一吹拔凉拔凉的冷,易烊千玺忍不住弯着腰缩着肚子保暖,王俊凯见样把自己身上的外套也盖在他肩膀上,上了车易烊千玺靠在椅背,手上下蹭着肚子让身体暖和起来,回到了酒店易烊千玺直接奔到卫生间打开莲蓬头冲热水。等他缓过来慢悠悠的脱光衣服王俊凯就没羞没臊的裸着进来了,两腿中间的大鸟就晃在他眼前,让易烊千玺没眼看的转过了脸,同时企图把他给推出去。
“诶诶诶千玺,就两间隔壁的王源用着呢”
“那你去和源儿一块儿洗”
“我不要!我要和你一块儿洗”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胡搅蛮缠的样子,默认了这个人的可恶行径,本来热水冲冲就好了,王俊凯死洁癖还要用沐浴露,易烊千玺被迫擦了一身的泡泡,但王俊凯还不知足的伸手在他股缝里蹭过来蹭过去,让易烊千玺终于忍不住怒到:“你再乱动我就把你那玩意儿切了”

“千玺你太残忍了,你说我一个alpha马上就十七岁了血气方刚的,看着自己的omega憋了这么久摸摸都不行啊”王俊凯委屈脸看着易烊千玺

是的,就因为你憋不住才会让未满十六岁的我意外怀孕。易烊千玺这样想着,越想越气,直接胡乱拿下莲蓬头给王俊凯随便一冲,就把他给撵了出去。王俊凯气不过想再进来,易烊千玺一条浴巾砸他脸上。王俊凯感受到他的怒气,摸着鼻子边擦头发边走出去,刚好王源洗完了拿着他俩的包走进门,看见裸着的王俊凯一脸吃了屎的表情把包往地上一甩夺门而出吼着:“王俊凯你暴露癖啊洗澡不关门?!!!!!!”

王俊凯切了一声,擦干了身上打开自己的箱子拿出衣服套上,顺便也给易烊千玺拿了一套干净的衣服出来放在床上。

他把王源甩在地上的包捡起来,打开想拿个充电器,结果在里面翻到一个白色的条状物,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易烊千玺刚好裹着浴袍出来。

易烊千玺坐到床上穿衣服,看着王俊凯一动不动的背影,以为他还在为刚才被自己赶出浴室生气,开口道:“小凯?你还在生气?”

王俊凯没有回应。甚至动都没有动一下。

“小凯?大哥?别生气啦”易烊千玺穿好了衣服正想走过去用肉体安慰一下这个幼稚鬼,但王俊凯开口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易烊千玺心里咯噔一下,绕到他面前,看清楚他手里拿着的东西,霎时说不出话了

“什么吃坏了肚子都是假的,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王俊凯抬起头看着他,眼神凌厉,眼眶通红

“不……不是……小凯你听我说…这个也不一……”易烊千玺苍白的解释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

“我是不是应该感激你为了我们的孩子省掉了一个后空翻?”

易烊千玺本来自己想到在练舞室的几个后空翻就一阵后怕,现在王俊凯说出来,他更是一下子就白了脸

但他口中还是结结巴巴的说着:“……也…也不一定真的有…练舞的时候也都没事”

王俊凯听他这样说心里的怒气更盛,猛然将手里的验孕棒砸在了地上,一种被欺骗和不被尊重的情绪在他胸口膨胀,压得他喘不过气,疼痛至极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打算一直不告诉我,然后再让公司去带你检查,顺便打个胎?”

“你是不是不想要这个孩子?”

易烊千玺看着他眼睛里星星点点的泪光,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摇着头否认,眼泪也在眼眶里转圈圈就差掉下来了

王俊凯看见他这个手足无措的样子止不住的心疼,一把把他抱进自己怀里,两手压着他的背让他不得动弹

“千玺,如果你真的怀了孕,今天那些活动没有一个是你能参加的,要是你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办?”

易烊千玺听他的语气软了下来,刚才的逞强也消失了,被他抱在怀里,alpha的信息素因为王俊凯刚才的情绪波动大量释放,环绕在他身边,让他哽咽出声:“我……我也很害怕…”

王俊凯贴着他的脖子,手慢慢放松,将他推开一些看着他红红的眼眶,眼睛移到他平坦的肚子,翻身把他放倒在床上,手伸进他衣服里小心翼翼的抚摸着他的小腹

“千玺,你别害怕,我会负起责任的”

易烊千玺点点头,但又小声开口:“可是我们两个都未成年”

王俊凯吻住他的嘴唇,极尽温柔的用牙齿咬了咬他的舌头,最后退出来道:“不论怎么样,你是我的omega,这一辈子我都会保护你……”
他的手慢慢下移,覆在他的肚子上:“和我们的孩子”

说完他把易烊千玺从床上拉起来,在柜子里翻出吹风机,坐到他身后给他吹头发:“真是的头发都还没干,以后不能让它自然干了听到没?”

易烊千玺点点头,测出怀孕时候的震惊以及活动残留下的担惊受怕在王俊凯的温柔与坚定里烟消云散,使他对这个还不确定是否存在的小东西,多了一分道不明的期待。

吹完了头发没多久,王源就从隔壁过来,催他俩快点收拾好去聚餐

“两位爷爷拜托快点好吧,次小龙虾诶???能等吗????”

王源走到易烊千玺旁边,看见他有些泛红的眼眶,感觉到气氛有一丝的奇怪,以为是两个人吵了架,长臂一伸搂住千玺的脖子想活跃一下气氛,没想到王俊凯立马就急眼了跑过来把他给拉开。
“千玺不舒服,你别弄他”

王源听到立马担忧的扭头看着千玺:“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没事,可以出发了我们走吧”

易烊千玺说完看了一眼王俊凯,示意他一块儿出去,王俊凯手揽上他的腰,一副要抱着他出去的架势,让站在一旁的王源闪瞎了眼。

千玺轻轻的挣开了他的手:“别这样,我能自己走”

王俊凯拗不过他,只能隔着一点可忽略不计的距离和他并肩走,让王源在后面偷笑了几次活该。

等到了聚餐的小龙虾店,满桌子的辣食让易烊千玺空流口水,只吃了几个就败在王俊凯的眼神之下,被王俊凯嘱咐过的经纪人姐姐给他点好了粥,让易烊千玺只能看着王源对着龙虾堆大快朵颐。

前辈们开了几瓶酒,逗着三个人喝几口,王源一向不扭捏两口就干了,王俊凯也客客气气的干了杯,等到了易烊千玺,他自己还没来得及拒绝,王俊凯就先一步说:“千玺今天不舒服,还是不喝了”

与此同时经纪人姐姐的眼神几乎要将王俊凯撕碎,为了掩盖队内的这对儿小鸳鸯她真的是操碎了心,偏偏千玺一有点什么生病不舒服的王俊凯就炸,不好收拾的程度直接爆灯。

等到这餐饭吃完,几个年纪大的前辈也喝得差不多了,本来还想让三个人一起去ktv,但公司给拒绝了,早早的就放了三个人回去。

到了酒店易烊千玺也因为一整天的精神高度紧张挨到床就软成了一滩,换了睡衣就躺到了床上,王俊凯整理了一下行李,跑到经纪人的房间说了一下明天千玺要去医院看病的事情就赶紧的回来了,看千玺缩在被子里昏昏欲睡的样子也换衣服上了床,从后面把他给抱住。
易烊千玺本来就没睡熟,被他上床的动作给弄醒了

“给她们讲好了?明天什么时候去?”
“小如姐说明天清早就去,人会少一点”
“嗯……”易烊千玺转了个身,和王俊凯面对面躺着
“小凯,要是我真的怀孕了怎么办?”

王俊凯脸一下子就拉下来了有些委屈的说:“我以为我刚才说得够清楚了”

“没有,我没有不相信你的意思”
“我只是……”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们年纪是太轻了,但是这不代表我们不可以负起为人家长的职责……只是有一点,或许事情曝光会承担很多的骂名,以后可能也无法再继续这个行业了,千玺,你会后悔吗?”

王俊凯眼睛直直盯着易烊千玺,看着他这张好看的脸上露出的坚定,易烊千玺没由来的多了底气,仿佛可以为了彼此披荆斩棘,对抗世界。

02

王俊凯低头含住千玺的嘴唇,也不敢太用力怕把火勾起来,一吻完毕王俊凯饶有兴趣的开口问:“你那根验孕棒哪儿来的?”

易烊千玺听见这茬一个翻身背对着王俊凯掩饰自己突然红起来的脸,身后王俊凯知道有点情况立马两手缠上他的腰,但手也不怎么敢用力,就松松的把他圈在怀里,撑起上半身看到他红了脸,追问道:“不会是你自己去买的吧?”

“……是在阿亮姐包里顺的…”
“阿亮姐??她不会也有了吧?”
易烊千玺听他这么说躺平踢了他一脚:“已婚的女性beta和所有的omega都会时常备验孕棒的,因为容易怀孕”

王俊凯侧躺着支着脑袋,手摸着易烊千玺的肚子,感慨道:“发情期之后都有吃药啊……不在发情期你都没让我碰过几次,就那么一两次你都怀了,omega真神奇”

“……”

“好了好了还是早点睡觉,明天还要早起去医院”
王俊凯说着在千玺额头印下一个吻,笑得露出虎牙:“晚安大宝贝小宝贝”

“智障”

易烊千玺白了他一眼,在他怀里找了个舒舒服服的位置靠着睡了。


第二天到了医院,本来小如和老乌想着是一般的感冒就准备拉着去普通门诊,但在车上王俊凯很随意的说了一句千玺可能是怀孕了,直接把两个姐姐吓得说不出话,急急忙忙联系换成了omega专科。

几项常规检查下来,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坐在问诊室里紧张的等结果,两个姐姐加保镖司机哥哥生无可恋的在外面坐立不安。

医生看了看报告,又看了看坐着紧张得冒汗的两个人,和颜悦色道:“别紧张放轻松,年纪都不大吧?”

“……我十七,我爱人十六”
“你们这个年纪就当父母是不常见,但在ao配对里这样的也不少,不用有心理压力。”

“……医生,您的意思是?”

“恭喜你们,孕十四周,omega精神状态有点过疲劳,但身体健康,回去注意休息调养”

“谢谢您,谢谢,谢谢”王俊凯重复说了好几个谢谢,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面对事实还是有些懵圈儿,等到两个人平复了一下心情走出门,立马就被姐姐给围上来了

王俊凯紧紧握着易烊千玺的手,笑着说:“十四周,我和千玺要当爸爸啦”

然而这在公司的眼里,无异于天塌了三分之二

姐姐们是心疼孩子,但架不住公司,只能在回酒店的路上仔仔细细的给他们打了招呼,不要硬杠,要好好说,父母那边都先别急,毕竟他们永久标记确定关系后就在法律意义上成年独立了,这么大的事情第一关刷不过去再找后路……

两个人在车上也紧紧握着手,仿佛能通过相扣的五指心意相通,感受到彼此胸腔里的喜悦与无所畏惧。

公司负责人还在飞过来的路上,经纪人看着眼前这份检查结果,上面写着的孕十四周让她眼前一黑差点背过气。

去年易烊千玺分化成了omega,王俊凯在那之后整整亢奋了半年,连带着个子也往上飞快窜了十多厘米,当时两个人到了不在发情期都能拿信息素熏死人的地步,让公司不得不随时备着抑制剂镇住这股邪气。还下了非发情期不得做爱,发情期必须吃避孕药的禁令。然而两个人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逮到时间就能干一炮,终于让公司最害怕的事情发生了。

经纪人跟了他们三年,说不心疼他们希望他们好是假的,但现在正值他们事业的上升期,公司钱都还没赚够,就算王俊凯能继续活动,也架不住舆论攻击。

经纪人前思后想,深吸了口气开口:“小凯,千玺,你们都还是个孩子,生孩子的事情还可以往后推很多年”

“但yuna姐,它既然来了,就是命中注定给我和小凯的礼物,我…我们……都不想放弃它”易烊千玺用手抚摸着小腹,像是能触碰到里面那个蜷缩着的小生命。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孩子,但你们要不要为你们的未来想一想?千玺,你如果决定生下这个孩子,那你就会有至少一年的时间完全消失在大众视野,在现在的娱乐圈,你们能有几个把握能在未成年未婚怀孕生子的阴影下沉寂一年再付出?还有王俊凯,你信誓旦旦的那些梦想很有可能因为这一次的社会舆论就此崩塌,一辈子都不再有可能复原”

王俊凯想要开口,但易烊千玺抽出相握的手,放在自己腿上紧张的正襟危坐
“我们可以不用公开,我可以去远一点的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对外也可以说是养病,也可以直接退出,但小凯不行,他得留下来”

王俊凯难以置信的看着他,这番话他说得顺畅又冷静,像是已经在心里打了好几次腹稿,这种认知让他颤抖着开口:“易烊千玺?”

“小凯你先别激动,你听我说,这个是最两全其美的方法,你可以继续去实现你的梦想,而我也可以过一过平常人的生活,你知道的我志不……”
王俊凯并没有让易烊千玺说完,他只是冷着声音打断:“你如果这样做,我宁愿没有这个孩子,我想它也不想以牺牲父亲的梦想为代价出生”

易烊千玺两手紧握,气氛剑拔弩张到经纪人都忍不住出来劝和,让他们先回房间休息,毕竟她也无法仲裁,一切都要等公司的主管人员来了再说,孩子是去是留现在都还未成定数。

王俊凯将易烊千玺甩在后面,自己先进了房间,易烊千玺想开口解释,但王俊凯冷着脸看都不带看他一眼,让他实在没法走过去从背后搂住王俊凯的腰

“小凯~小凯~不要生气”

王俊凯听他说话就再狠不下去,只压低了声音问:“你真的觉得没有你之后我能安心全国上下跑现场?而且还有孩子”

“小凯,我知道,但我有父母有爸妈,他们会把我和宝宝照顾得非常好,既然这样你为什么不安安心心的继续你的梦想呢?我不想你因为过早拥有家庭而失去你一直追逐的东西”

“你知道我想要的梦想是什么?”王俊凯转身,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强迫他看着自己的眼睛,问道

易烊千玺被他这么一问愣住了,小声的反问道:“……是什么?”

“我刚到公司的时候,就想出名,搞出名堂,后来你来了,我的梦想就变成了‘和千玺一起站到更大的舞台’,如果没有你,我也不想再留在这个地方了”

“小凯……”

“所以千玺,再大的风浪也请你和我一起扛,好吗?”

易烊千玺重重的点头,王俊凯将他抱在怀里,轻轻弯了嘴唇。

03

本来准备好的行程因为千玺怀孕的事情被迫后推,还好是公司的内部行程,私下就可以调整。王源儿知道还能在长沙多待几天兴奋得撸了两百来块的烧烤,顺手还拿了几瓶啤酒,准备和队友庆祝一下这个莫名其妙的假期。

他提着东西进门看着易烊千玺靠在王俊凯胸膛上,王俊凯靠着床,两个人一块儿坐床上看电影,他做了一个呕吐的动作把东西摆上了桌子

“你干嘛?”王俊凯从床上探了个头问道

“庆祝啊,难得的假期啊!”王源连开了两瓶啤酒,一派豪放不羁的模样

“噢,那起来吃吧”易烊千玺说着从床上起来,和王俊凯一起坐到了桌子旁边。最近恹恹不振的易烊千玺看到满桌子的烧烤也被勾起了食欲,正想开动结果王俊凯又开口了:“少吃点辣的,这个蒸茄子挺好吃的”

易烊千玺听他这么说好心情少了一半,王源见样拿塑料杯倒了三杯啤酒,道:“王俊凯你也别太大惊小怪了,我看千玺好着呢,来来来不如和哥喝一杯”

他说着就一口喝了一半,还没咽下去就听王俊凯说:“千玺怀孕了,喝不了酒”

于是王源刚喝进嘴里的酒,全喷在了王俊凯脸上
“什么?!小千千怀孕了?!”

王俊凯擦了一把脸,听见易烊千玺在旁边幸灾乐祸的笑声,憋着一口气进厕所去换衣服洗脸洗头了,留王源和易烊千玺在外面相顾无言。
过了半响易烊千玺才开口:“源儿,你不是傻了吧”
“我?我我我没事……”
“有这么吓人吗?”
“有!非常有!绝对有!天啊千玺,你怎么就给王俊凯生孩子一条道走到黑了啊?”
王源一脸的痛心疾首,让易烊千玺笑出梨涡:“怀都怀了,肯定得生啊”
“天啊没想到你源哥我,十七岁就要当干爹了……”

“干爹个屁,谁允许我儿子要抱给你啦?”王俊凯擦着头出来,刚好听到他说这句话,忍不住出口怼他

“小千千答应了!”王源一脸不服,易烊千玺也点点头。王俊凯冷哼一声,走到千玺旁边
“既然千玺答应了,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一下。”

“不要脸”

王源因为开心又多喝了一杯,王俊凯也因为好心情干了几杯,后头两个人越喝越得劲儿,两个人晕乎乎的王源儿借酒发问:“那公司这边怎么办?”

“能怎么办,谁拦我都得让千玺好好的把孩子给生下来”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还想多说几句,立马嫌丢人的把他给摁住,冲王源儿说
“行了行了你俩都别喝了,王源儿你早点回去休息吧”

“嗯……好……我一直站在你俩这边儿啊!”
“就站在你俩这边……嗝……”

易烊千玺一脸黑线的把他给推了出去,回来把东西给收拾了捆好垃圾袋,再进去洗漱,弄完了出来王俊凯已经倒在床上睡着了。

他看着王俊凯的样子躺上了另一张床,但还没掀开被子就听王俊凯口里小声呢喃着:“千玺……”

他心头一软,还是去了隔壁床上和王俊凯躺到了一起。

王俊凯下意识的把他给抱住,在他耳边念着:“千玺…千玺……”

“嗯,我在”

“我爱你”

第二天一大早他俩就被集结在会议室,面对着大大小小的各种高层,王俊凯目光坚毅,毫不退却。

本想着先发制人抢占先机,但老总说话了,开口就是:“我已经联系好了记者发布会,吃完午饭就去做个造型,下午发布会上你俩直接公开”

“什么意思?”易烊千玺问

老总一拍桌子:“什么意思,字面意思!现在你俩的事也包不住了,争取到首位话语权才有可能控制全局”

“但我和千玺之前都宣布的是beta……”

“整个娱乐圈宣称是beta的十有八九都不是,这几年类似的事情太多了,公关部的人会一并处理”老总嘴边儿急的起了一圈儿燎泡
“你们两个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好好想想怎么在公众面前表现得更真爱一点”

“这个没问题”

话音刚落,几个助理就把两个人拉去做造型,中途送过来发布会的流程简台本,大致看完了内容,妆面做到一半王俊凯突然叫停,让先把饭给吃了,一个姐姐手忙脚乱的抱着一大堆衣服进来听到下意识回:“泡面还有,时间太赶了先凑合一下”

“还是叫外卖吧,昨天才吃了烧烤”王俊凯想了一下道

经纪人姐姐点点头,叫人去喊了外卖。这几天下了雨凉快了一点,发布会就定在酒店的礼堂,空调也足,服装组配合着这次发布会的严重性和严肃性,给他俩都配了白色的衬衣,妆面画得也比之前清爽,站在一起相衬又俊气。

几个和公司交好的媒体高层第一时间收到风,立马在微博上放了爆点预告,空闲里易烊千玺小号刷到“当红组合内部翻天,是情爱纠葛还是利益争权”的小道消息时感慨了一句网络之发达流言之迅速。

在楼上看见大批媒体陆陆续续的入场,不少没得到邀请的抱着炮就往里面冲,氛围让两个人都有点紧张。最后下楼的路上助理和经纪人有一句没一句的瞎扯活跃气氛,但两个主角除了牵着手之外半声没吭,其他人也只能说了几句放轻松之后闭了嘴。


进门之前王俊凯深吸了一口气,侧身问怕不怕,易烊千玺点点头说怕,但随后又说,只是有一点,一点点。

王俊凯笑了,说:“那我们进去吧”

推开门,唰唰唰的快门声此起彼伏,老总早已经坐在了台上,和颜悦色的招呼他们坐过来。

等所有人坐定,老总先说话了:“非常抱歉临时将各位聚集在这里,不过最近tfboys内部的确是有了一些变化,事情的性质促使了今天这场临时发布会的产生……首先,我们需要向公众道歉并检讨的,是关于tfboys成员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性别分化问题”

这个问题刚提出来,台下就有些躁动,镜头齐刷刷的对准了那张准备张开的嘴

“……对外宣称均为beta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实际上分别是Alpha和omega……”

话音刚落,台下一片小声的惊呼。

“并且……”老总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手指轻轻点了一下桌面,王俊凯立马把话头抢了过去,所有摄像机飞快的全部对准了他们俩。
l
“……辜负大家的信任我和千玺都感到十分抱歉,在这里我和千玺将开诚布公的对大家做出检讨。我们在性别分化以后就进行了永久标记,至今已经过去了八个月”

“……但我和王俊凯的交往过程远比这个时间要长,我们在分化前确定了关系,以后才进行的永久标记。因此不存在ao羁绊的假象亲密关系”

在陈述完这两点以后,话语权全权交到了公关发言人手里,在最后宣布了易烊千玺将无理由停止活动一年的消息,下面的声音直接发问:“请问是因为什么原因需要停止活动一年?”

王俊凯两眼一弯,带着一点笑意道:“因为千玺和我快要有小朋友啦”

这下全场都沸腾了,一直用手机在微博上传消息的娱记们争先恐后的把这个大消息放了上去,不少媒体直接去找了公关部想拿到独家的报道,等到他俩回到房间,恋情曝光加怀孕的事情已经双爆上了热搜一二,其下的三四五六都是发布会相关,大有将热搜前十屠版的势头。

准备好的微博也由公关部发了上去,配了一张几个月前的亲密照,王俊凯用小号去逛了一下,粉圈大部分都蒙圈儿了,偏激点的写了万字论文来阐述阴谋论。

tbc





评论

热度(13)

© 挼蓝 | Powered by LOFTER